联系我们
公司名称:昆山洛禾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
地址:江苏省昆山市蝶湖湾商业街C6-31号
联系人:杨先生
电话:18260205972
电话:18260205972
邮箱:sales@cherishser.com
网址:http://sorting-chonggonggongsi.cn/
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 > sorting,挑选,返工,新闻sorting,挑选,返工,新闻

挑选公司,挑选,选别,筛选,汽车零部件挑选

发布时间:2020-07-19 23:55:15  来源:  作者: 查看:
从2006年开始,sorting公司就开始为汽车行业提供质量围堵、sorting、返工、返修等服务。维特具有13年的第三方质量技术服务经验,是值得信赖的品牌。我们拥有超过300名技术经验丰富的质量技术管理人才,有超过1000名训练有素的操作人员,可以在中国大部分汽车工业城市提供质量围堵、零件分挑sorting、返工、返修、食品厂、医药厂、化妆品厂等纸盒折叠、各种PCBA的DIP件(双面板子)测试过不了波峰焊、手工焊接、现场服务、客服代表、召回支持、物流支持等各种服务和质量解决方案,sorting公司一直致力于追求客户100%的满意,为客户提供迅速响应,质优价廉的服务,为汽车主机厂及一级供应商、二级供应商,甚至整个汽车制造业供应链提供各种质量服务和技术支持,我们的技术人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质量围堵服务,如:零件分挑sorting、返工返修等,全年365天,每天24小时,白班,夜班;任何指定的工作地点:客户生产线边,客户仓库,或者发货前围堵,sorting公司,挑选,选别在第三方汽车传动配件sorting,返工,挑选,选别,汽车零配件第三方服务,取得众多服务案例,帮助供应商在其客户现场解决质量问题,降低供应商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损失,给客户带来便利和节省成本。
汽车配件sorting、返工、选别、挑选服务范围:传动系配件挑选服务范围:飞轮、压盘、离合器片、变速器、变速换档操纵机构、传动轴(万向节)、轮毂等
制动系配件挑选服务范围:制动总泵、制动分泵、真空助力器、制动踏板总成、刹车盘、刹车鼓、刹车片、刹车油管、ABS泵,刹车片,离合器,摩擦片,空气压缩机,手刹,支架,轴头,真空加力器,刹车蹄,制动泵,拉索,卡子、制动器总成、刹车锅、制动室、刹车鼓、滑块、吊耳、控制阀、干燥器、刹车盘,防抱死制动系统/ABS,我们有大量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,熟悉各种汽车零部件挑选,对于常见质量问题,可以提供全天候24小时服务。我们可以及时派人到客户制定的地点、工厂、生产线或仓库进行sorting,返工服务作业,从而节省宝贵的时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