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公司名称:昆山洛禾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
地址:江苏省昆山市蝶湖湾商业街C6-31号
联系人:杨先生
电话:18260205972
电话:18260205972
邮箱:sales@cherishser.com
网址:http://sorting-chonggonggongsi.cn/
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 > sorting公司简介sorting公司简介

苏州sorting公司,苏州挑选公司,苏州返工公司

发布时间:2020-06-29 18:57:14  来源:  作者: 查看:
 苏州sorting公司,苏州挑选公司,苏州返工公司,洛禾舍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服务公司,从事电子与汽车零部件综合质量服务。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,公司地址位于苏州市吴中区,毗邻中国最大的工业城市苏州与上海,至苏州工业园区及新区仅需0.5小时,至上海仅需2小时车程,目前公司有超过180名专业服务人员,我们可以灵活的提供您需要产品质量服务,我们的员工拥有在电子,机械,注塑,LCD,FPC,PCBA,汽车零部件等领域的专业知识背景,我们提供低成本及高质量的服务,服务范围涉及电子,机械及汽车供应商及其它的零配件。我们服务的内容包括挑选、测量、返工、质量检验及出货检验等,我们在中国有着多年的服务和运作经验, 质量管理体系方面已经通过ISO:9001:2008, 我们有足够的经验在很短的时间内转移以及设置生产线,我们还提供长期驻厂检验,短期操作工,临时检验员进行Sorting服务等。我们能做到随着客户的业务需要转移及管理人员,并提供低成本的设备,使客户能有更多的时间关注新的业务及新产品,我们在中国有着多年的服务和运作经验, 质量管理体系方面已经通过ISO:9001:2008, 我们有足够的经验在很短的时间内转移以及设置生产线,我们还提供长期驻厂检验,短期操作工,临时检验员进行Sorting服务等。我们能做到随着客户的业务需要转移及管理人员,并提供低成本的设备,使客户能有更多的时间关注新的业务及新产品,我们服务的客户来自中国、欧洲、日本、韩国、台湾、香港、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。 
相关推荐: